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2023年海南省“工青妇”禁毒流动课堂“六进”活动进万宁

文章来源:万宁市妇联发布时间:2023-05-11 21:38:39

  为贯彻落实省禁毒办《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禁毒流动课堂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加深巩固企业职工、青少年、妇女儿童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企业职工、青少年、妇女儿童对毒品的辨别能力,5月11日上午,由海南省总工会、共青团海南省委员会、海南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万宁市总工会、共青团万宁市委员会、万宁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协办的2023年海南省“工青妇”禁毒流动课堂“六进”活动(万宁站)在万宁市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顺利开展。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海南省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协会副会长、全国青少年禁毒培训师汪腾主讲。汪老师为在场职工、妇女讲解了毒品的基本知识并介绍了其危害性,教会了大家如何识别毒品、辨别毒品并拒绝毒品。

  宣讲结束后,众职工、妇女在汪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禁毒宣誓。

  随后,在场职工、妇女参观了仿真毒品展并参加了“精准找毒窝”。通过以上方式,使得毒品的形象与危害在大家的心里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从而提高了自身抵御毒品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共50余人参加,发放礼品50余份,禁毒宣传手册、防艾手册、国防安全教育手册、六水共治宣传手册各5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企业职工、妇女对毒品的认识,激发了广大企业职工、妇女儿童、青少年学生拒毒、防毒的思想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行为观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