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妇联开展“两癌”贫困母亲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海口市妇联发布时间:2023-05-10 00:13:00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5月9日上午,以母亲节为契机,海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艳一行携手海口粉红关爱中心走访慰问美兰区、龙华区两位患癌贫困母亲,提前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为她们分别送上人均5000元的“两癌”慰问金以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在美兰区新风里宁女士家中,郑艳一行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及患者病情、术前治疗情况,并鼓励她放下思想包袱,坚定信心,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战胜病魔的力量,争取早日康复。

      在租住琼山区下坎西路王女士家中,郑艳与她及家人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经济情况,并鼓励她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相信现代医学技术,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家人,一定要和病魔斗争到底。同时还嘱咐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强联系、主动服务,落实好关爱举措。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受助妇女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给予她们精神上的关怀。她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妇联“娘家人”的关心,接下来一定会增强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妇女健康,事关妇女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广大家庭的幸福安康。接下来,海口市妇联将继续做好贫困母亲“两癌”救助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她们的困难,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妇联“娘家人”的温暖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女性健康、关心关爱“两癌”贫困母亲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