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琼海市妇联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文章来源:琼海市妇联发布时间:2023-02-16 17:37:12

       琼海市妇联在开展家庭教育实地调研工作中,了解到长坡镇黄号村2户家庭由于家里情况特殊,造成家庭困难。2户家庭分别育有4个女儿,但由于父母离异、母亲残疾等原因导致孩子从小缺少父母的关爱,生活上缺少温暖,心理上存在缺陷等。市妇联在充分了解情况后,积极发动社会爱心企业、候鸟人才工作站、“四新”组织妇联等爱心人士以及志愿者们发挥余热,奉献爱心。

       2月10日下午,琼海市妇联、琼海市山叶候鸟人才工作站、琼海红色娘子军艺术团妇联巾帼志愿者们以及爱心人士一同前往长坡镇黄号村委会慰问看望困境儿童。

       在慰问过程中,巾帼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与长辈和孩子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她们的家庭及生活情况,关心关爱孩子们的学习与成长,同时为其送上书桌、衣物、饼干、零食大礼包等慰问品。在交流过程中,得知孩子们能在家庭环境条件差、经济困难的情况下,坚持努力学习,取得各项优异成绩,非常不容易。大家表示。会继续帮助这些孩子,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让孩子们在关心关爱中健康成长。

       同时琼海市妇联主席冯玉向孩子们普及防性侵安全防范知识,指导孩子们如何保护好自己,不要被外界因素影响自己的情绪。

入户慰问

询问了解

普及防性侵安全防范知识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