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临高县举办2023年工会佳缘“青春有约 助力园区”青年人才交友会

文章来源:临高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2-13 22:20:51

        2月11日,临高县妇联联合县人才发展局、县总工会以及团县委在东英镇耕读民宿联合开展2023年临高县工会佳缘“青春有约,助力园区”青年人才交友会。

       县人才发展局局长周玉晖、县妇联副主席李淑芳、县总工会副主席陈晓宇以及团县委副书记卢柏文出席本次活动,临高单身青年约70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设置了“点亮心动,美好发生”签到仪式、心动信号墙、暖场游戏以及积分游戏等内容。其中,暖场游戏包含心动邂逅、DIY流体熊等环节,积分游戏包含爱的抱抱、排除万难、情投意合、缘起知“音”、甜蜜POS出圈等环节。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自由交流、拍照打卡、游戏互动、浪漫晚餐、真情告白等一个又一个的“破冰”环节,让青年男女在轻松、愉悦、浪漫的氛围中敞开心扉、互相了解,进一步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获得了男女嘉宾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平时工作繁忙,社交圈子小,此次活动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让大家收获爱情、友情,希望这样的活动延续下去,为加快“三区一园”建设凝聚更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