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白沙门环保教育站持续开展巾帼志愿服务“净滩行动”

文章来源:妈妈环保团发布时间:2023-02-13 22:15:23

巾帼志愿阳光行动

白沙门环保教育站持续开展“净滩行动”

       大海是我们赖以生存的蓝色家园,但据不完全统计,每天大约有800万件垃圾进入到海洋中,这些垃圾与我们美丽的海滩格格不入。留下脚印,带走垃圾,守护美丽海岸线,我们在行动!

       2月11日,“全国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巾帼禁塑和垃圾分类示范点”海口白沙门环保教育站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以妈妈环保团为代表的志愿者们来到白沙门海岸线开展净滩护海行动,以实际行动爱护环境,爱护海洋。在此次净滩行动中,妈妈环保团的志愿者愿者们顶着高温清理,不怕脏、不怕累,把白沙门一带海域的大量白色垃圾和生活垃圾等各种垃圾杂物清理干净,海滩变得干净整洁,总体环境有了一定的改善。

       白沙门环保教育站自2022年10月份开展“我是滩主净滩行动”以来,持续开展“净滩行动”,志愿者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天天在公园和海边捡垃圾,为给人们留下美好环境无私奉献,他们俯身捡起一个个烟头和塑料袋,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样子,俨然是海边最美的风景,并向周边市民群众宣讲垃圾分类的意义。2022年,白沙门环保教育站荣获了“全国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的称呼。

       每一次的“净滩行动”都是一次与大海的对话,白沙门环保教育站正是通过这种方式,宣传和倡导公众共同参与到保护海洋的行动中,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海岸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