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昌江持续深入开展移风易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纯美昌江发布时间:2023-02-11 21:26:26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9日上午,昌江昌化镇妇联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持续深入移风易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文明新风“吹”入人心,营造移风易俗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群众对移风易俗工作的知晓率,引领广大群众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实践者。

       活动现场,昌化镇妇联主席钟文月向到场的党员干部及群众宣读了《移风易俗倡议书》,倡导村民破陈规、传文明、树新风,构建文明乡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还播放了倡导移风易俗宣传动画视频,广泛普及移风易俗相关知识,引导村民摒除社会陋习,弘扬社会新风。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村民们发放《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大家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同时鼓励在场的党员干部向村民宣传移风易俗的意义,进一步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