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县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暨“寒冬送暖·齐心抗疫”活动

文章来源:澄迈县妇联发布时间:2023-01-18 10:22:15

       新春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给广大家庭和孩子们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助力疫情防控,1月14日上午,澄迈县妇联联合县文联、金马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泉倾天下小区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暨“寒冬送暖·齐心抗疫”活动,现场共计300余名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凝神聚气,笔走龙蛇、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喜庆、载满祝福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书法老师们写好的春联和福字连同新年的祝福一起送给居民们。

       工作人员给家长及孩子发放《致广大市民的疫情防控倡议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解疫情防控以及假期安全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家长及小孩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也希望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同欢度安全祥和健康年。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春联300余份,《致广大市民的疫情防控倡议书》300余份。大家纷纷反馈,本次活动将寒假关爱服务、送温暖及疫情防控服务和传统文化相结合,为广大家庭和孩子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拉近了亲子关系,传承了良好的家庭家教家风,希望每年都开展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