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万宁市后安镇妇联派送“防疫爱心包” 当好健康“守门人”

文章来源:万宁市后安镇妇联发布时间:2023-01-11 12:39:34

       为切实保障群众健康权益,万宁市后安镇妇联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各村妇联主席、巾帼志愿者配合村委会分配防疫资源,下村入户发放防疫爱心包,发挥健康“守门人”作用。

     “大婶,我们是来给您送防疫爱心包,这里面有退烧药、口罩、健康宣传手册等,如果发烧到38.5度以上,可以服用退烧药,注意间隔时间,注意看药品说明......”

  “大叔,您要是发烧觉得不舒服时候,可以拿抗原检测试剂试下,这个打开后是捅鼻子的......”

  各村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为群众送上防疫爱心包,并细心叮嘱做好自身防护,温馨提示村民用药、抗原检测试剂等各类注意事项,同时做好居家健康提示和疫苗接种动员等工作,切实引导村民健康防疫,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收到防疫爱心包后,老人们纷纷表示:孩子在外工作,自身年纪大也不懂买药,现在政府免费送退烧药和健康宣传手册等,还上门教如何使用、防护,真是太感谢党和政府了。

  通过发放防疫爱心包,有效缓解了群众买药难、防护难等现实问题,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为群众的身体健康筑起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