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2022年海南省妇联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开课了!

文章来源:海南省妇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8 09:36:09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我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要求,提高各级妇联干部、执委、基层妇联领头雁的政治站位、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团结和带领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积极投身海南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实践,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12月7日,“2022年海南省妇联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开讲,培训班邀请了上海市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冯小敏女士,就《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海南省各级妇联干部、执委、基层妇联领头雁等50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海口市秀英区妇联组织观看培训

 

▲儋州市妇联组织观看培训

 

▲五指山市妇联组织观看培训

 


▲乐东妇联组织观看培训

   聆听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对进一步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起到重要作用。接下来,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