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2022年巾帼好网民(五)| 肖晓:与其追逐光,不如自己先成为光

文章来源:海南省妇联发布时间:2022-11-23 18:12:12

        编者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要求,海南省妇联、省委网信办联合举办2022年度“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各行各业女性在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弘扬网络主旋律、参与网络社会治理、繁荣网络文化创作等方面的典型故事,即日起,我们开设专栏“2022海南巾帼好网民”,择优刊发征集到的巾帼好网民典型,展现她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功自贸港。

  肖晓:我是一个90后四川姑娘,因在海岛求学,机缘巧合地留在了海南。我热爱文字,喜欢传播正能量,在毕业三年后,乘着自贸港的东风,我创办了一家传媒公司。公司创办伊始,一直致力于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后为三亚市人民政府、三亚市教育局、三亚市司法局、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三亚市吉阳区委组织部、共青团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崖州区总工会、崖州湾科技城、三亚市吉阳区政协、三亚市吉阳区妇联等单位提供了高品质品宣服务。曾多篇报道文稿被中组部共产党员网、南海先锋、海南日报、三亚日报转载。

  我带领团队在媒体宣传、拍摄政务宣传片、政府活动策划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经过三年的发展,公司在2021年度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建立了校企合作和教学实践基地。到目前为止,已连续为300余名高校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并为各类应届、往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

  在工作之余,我还经常到高校、企事业单位、社区、美丽乡村做创业辅导、新媒体营销专题分享。

  这一路走来,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女性创业的不容易,在此,我分享一句话给各位姐妹:与其追逐光,不如自己先成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