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

文章来源:海南省妇联发布时间:2022-10-21 22:27:15

      10月20日上午,省妇联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室负责人、省妇联活动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五次推进会上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的讲话精神,梳理了省妇联活动工作任务,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许振凌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五次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活动走深走实。二是要围绕省妇联主责主业,开展好“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在实战中推动干部不断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三是要以第二轮专项督查为契机,结合上一轮督导发现的问题,对活动任务逐项进行认真梳理,查漏补缺,深入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