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谁是“海南最美家政人”?答案即将揭晓!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7-30 11:33:00

  谁能荣获“海南最美家政人”的殊荣,作为“海南最美家政人”应该具备怎样的专业技能和品质?由海南省妇女联合会、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海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22年“寻找海南最美家政人”活动历时2个多月,目前已产生40名“海南最美家政人”入围者。

  此次2022年“寻找海南最美家政人”活动经过初评的资料评审、复评的现场技能展示和网络点赞投票等方式已评选出40名“海南最美家政人”及“学习之星”“技能之星”和“文明之星”各三名。有不少入围者得知获此殊荣后,在高兴之余更是表示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不断充实自身,精耕于家政服务行业。

  参评选手徐月清说,我觉得我要比之前做得更好,更上一层楼。参评选手张书婷表示,将把这些宝贵的经验落实到实践中,然后拿出更好的工作业绩,对得起赋予我的这个光荣的称号。

  同时,获得2022年“海南最美家政人”殊荣的选手们也作出了对“最美”二字的理解。参评选手张书婷说,我觉得“最美家政人”不是外表美,而是内心美,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美,客户的生活因我们而美丽。参评选手李燕表示,我对最美的定义首先认为是人品最重,作为任何行业我们要有爱心和耐心,我们去服务客户的时候要用心、要有爱心。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2022年8月中下旬举行揭晓会,旨在展示“海南最美家政人”风采,宣传海南家政行业正朝着专业化、精细化、标准化方向发展,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尊重家政服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