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传达学习“三农”工作有关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7-25 22:36:00

  7月25日,海南省妇联召开2022年第8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省妇联党组书记种润之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论“三农”工作》,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八届省委常委会第10次会议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动全党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举全党全社会之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通过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常学常新、汲取智慧、检视工作,进一步提高抓好“三农”等各项工作的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省妇联党组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要担负起乡村振兴工作重任,高质量完成“三农”工作任务,并推动省妇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宣传报道,团结引领全省各级妇联组织把“三农”工作这个“国之大者”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在做好“三农”工作的新的伟大实践中,汇聚巾帼力量、彰显巾帼担当、作出巾帼贡献。

  省妇联党组成员、厅级领导干部,机关各部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