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凤凰商学院创业培训线上开课,链接打开新思路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7-16 23:19:00

  7月15日上午,海南省妇联主办的2022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凤凰商学院创业培训首场线上直播课如约开讲。由海南女性创业导师、创蜜圈创始人王芊惠带来题为《3分钟打动评委:如何创作独特的商业计划书》的分享,吸引了省内外2600多人观看,线上互动频繁。

  王芊惠,有着十余年文化传媒行业工作经验,2015年就读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总裁班后,顺应互联网趋势,打造“创蜜圈”创业女性教育机构及资源社群,每年帮助上百位海南创业女性学习成长,丰富她们的创业经验。

  本场培训,王芊惠结合自己的从业心得,侧重实战性和实用性。从如何自我介绍,到项目总体介绍、用户画像描述、经营模式、营销模式、团队构成、融资计划等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说。

  1个多小时的课程时间里,干货满满。生动的解说不断吸引着屏幕另一端的观众加入。不少学员积极互动。有人提出了自己赛道选择的问题,也有人谈到本次听课的收获,并表示马上报名参加此次大赛。

  在直播过程中,作为大赛组委会的代表之一,海南卫视节目策划研发部副主任林剑波介绍了大赛特色、报名方式等情况,并邀请省内外女性创业者通过本次赛事机会,充分展示自身独特的风采。

  2022海南女性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正在进行中,想了解更多信息可扫码进入大赛官网或添加大赛微信号进入大赛咨询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