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周末课堂”举办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6-11 22:58:00

  为扎实开展好“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提高机关干部公文写作水平,6月10日,省妇联举办第13期“周末课堂”,邀请省委政策研究室党建研究处处长李晓彬为机关干部职工作公文写作能力提升专题授课。省妇联主席陈健娇、副主席林英姿、一级巡视员杨翠霞、二级巡视员杨娟出席。

  李晓彬处长是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主要起草者,有丰富的写作经验,此次选取如何写好领导讲话稿这个专题与大家分享交流。他从怎样看待领导讲话稿、领导讲话稿有哪些特点、写好领导讲话稿的关键、起草领导讲话稿的基本方法和步骤、领导讲话稿怎么“出新”“出彩”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写好领导讲话稿的方法和技巧,条理清晰,还列举了大量的实例,内容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

  此次培训用简明扼要的语言,通俗易懂地讲解公文写作方法思路,大家受益匪浅,使机关干部对文稿写作技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掌握,为今后公文写作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