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赴昌江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及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6-10 22:54:00

  6月8-9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英姿一行4人,赴昌江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及调研活动,深入昌江县昌化镇妇女之家、海南万国棋子湾海滩大酒店妇女之家、昌化棋子湾植树娘子军妇联、海南尚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妇联,通过问卷调查、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及面对面访谈等方式,了解基层妇联干部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现状、基层妇联组织(妇女之家)建设及妇女就业等情况。昌江县委常委吴增荣陪同调研。

  林英姿结合调研座谈,向基层妇联干部等与会人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妇联干部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注重培育其法治意识,鼓励其在实践中提升维权服务能力。基层妇联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实施更多有温度的举措,落实更多暖民心的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工作指南,针对省第八次党代会明确指出的“基层组织的作用发挥还不够充分”问题,紧紧围绕“深化群团组织强‘三性’去‘四化’改革,更好服务所联系群众”的任务要求,主动思考、自觉行动,在直接联系、服务、引领妇女群众的实践中担当实干,争创一流,使基层妇联的作用得到更好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