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椰梦生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6-09 22:52:00

  6月8日, 海南省妇联党组书记种润之、海南省妇联主席陈健娇、海南省妇联副主席林英姿、海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忠标、海口市妇联主席徐应新、美兰区妇联主席林秀南、海南椰梦生态文化公司董事长张贵生等为海南椰梦生态文化公司妇女联合会的成立共同揭牌。

  此前,为切实保护妇女职工的合法权益,维护和提高妇女在社会发展中的形象和地位,在美兰区妇联、演丰镇妇联的指导下和椰梦生态文化公司全体员工的精心筹备下,椰梦生态文化公司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于6月7日在美兰区枷椗山居演艺大厅隆重召开。

  会上,区妇联主席林秀南致词,她表示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始终是一项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的长期任务,也是妇联改革的重中之重、妇联工作的固本之举。海南椰梦生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的成立,对推动美兰两新组织妇女组织建设起到良好的进作用。希望今后公司妇联能够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每一个妇联组织都要体现自身的社会价值,公司妇联能够真正团结带领海南椰梦生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广大女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真正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选举出第一届执委会,吴楠楠、张晓萌、万蕾、杨艳、苏小妹共5名当选执行委员,并选出第一届妇女联合会主席吴楠楠,副主席张晓萌。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吴楠楠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椰梦生态文化公司妇女同志比例高达80%,是公司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将以妇联成立为契机,以“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为目标,齐心协力,携手奋进,以妇女群众的受益程度、满意程度作为检验各项工作成效的标准,不断拓宽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妇联工作的服务水平。鼓励和带动公司妇女同胞树立学习意识,提高学习能力和工作质量,实现自我价值。用实际行动向椰梦生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广大妇女姐妹们交一份满意答卷,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女性,为集团创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