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携爱心企业慰问残疾妇女儿童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3 18:39:10

  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海南省妇联组织海南南国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爱心企业慰问残疾妇女儿童,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扶残助残的文明风尚,增强残疾妇女儿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

  慰问组先后来到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海贤路8号的海南王花爱心服饰有限公司和定安县定城镇龙岭村委会岭脚村的定安县残疾人康复训练服务中心,为两处单位的残疾女员工和儿童各送上40桶调和油、40包东北真空米、100箱鸡蛋面等生活物资和40瓶酒精、40包口罩等防疫物资。走访中,慰问组和残疾妇女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她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并勉励她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听党话跟党走,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努力把日子过好。

  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陈励、机关工会主席符瑞环参加走访慰问。海南南国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海南星裕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海南星福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成川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八月八酒业有限公司、广东省化州市建筑工程总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黄何劳务工程有限公司、广东诺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