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之亲子阅读共普法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3 18:33:48

  5月11日,海南省妇联“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家庭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亲子阅读共普法”活动在全国家庭教育创新基地、全国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海南省军区幼儿园举办。

  海南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陈晋玲、副部长韩玉芬参加活动。陈晋玲号召家长们认真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充分了解和落实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主体责任;她强调,家庭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要建立健全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科学有效开展家庭教育工作,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健康成长。幼儿园中班、小班家长和孩子共50人参加活动。

  两位家长代表以“创设‘儿童友好’家庭图书角”“让阅读成为‘悦读’”为题分享家庭亲子阅读实践经验。

  省妇联家庭教育宣讲团讲师开展普法宣讲,得到家长孩子热烈好评。

  与会家长还签署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倡议书,落实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