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大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5-09 10:26:13

  近期,省妇联充分利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这一有利契机,依托“三会一课”大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树牢干部职工“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在工作生活中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信念和决心,坚决捍卫国家安全。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机关党委就深入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汇编(2021年版)》作出具体部署。各党支部积极依托“三会一课”,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法治观念,坚决维护国家安全。

  办公室、组联部、宣传部、发展部、权益部、家儿部、妇儿办、机关党委、机关二园等9个在职党支部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还组织专题交流发言,共有51名党员干部在支部会上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进一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信念和决心,今后要带头学习和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维护国家安全。

  机关党委将党员干部撰写的40多份学习心得分期编入“省妇联学习交流园地”,供党员干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让维护国家安全成为一种自觉、一种责任,为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