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2个党支部到今日头条海南运营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3-04 10:29:21

  为加强与新媒体平台的学习交流,借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契机,推动党员干部努力提升基础能力、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成为宣传和妇女发展工作的“行家里手”,推动新形势下海南省妇联宣传舆论和妇女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日下午,由省妇联二级巡视员杨娟带队,省妇联宣传部党支部、妇女发展部党支部联合赴今日头条海南运营中心和海南自贸港网红孵化示范基地参观学习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妇联宣传部部长薛盛萍、妇女发展部部长陈励,今日头条海南运营中心·海南今时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经理杨志言、总经办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庞梦辉及相关工作人员20人参加活动。

  省妇联一行首先听取了海南今时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发展以及今日头条、抖音平台在海南运营的情况介绍。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海南今时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经理杨志言介绍了新媒体平台宣传工作思路以及同省直多家单位相关合作成功案例。双方就助力省妇联新媒体运营推广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推进省妇联宣传、妇女发展及妇联组织建设等工作的开展,二级巡视员杨娟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交流,合作共赢。今后,双方要不断加强在各个领域的沟通,共同努力提高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宣传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二要勇于创新,与时偕行。省妇联宣传部要积极向传播范围广、浏览量大的今日头条、抖音平台学习成功经验,投放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内容,为推广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展示我省巾帼风采、助推经济发展等工作搭建平台,传播正能量,讲好妇女儿童发展故事。三要积极开拓思路,助推乡村振兴。省妇联妇女发展部今后要多多组织新农人到抖音直播间向抖音“带货达人”学习线上销售技巧,借助“直播带货”实现增收致富,带动更多妇女姐妹一起充实乡村振兴力量。

  其后,省妇联一行还来到海南自贸港网红孵化示范基地,现场观摩感受了抖音网红“直播带货”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