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1-28 20:42:00

  1月21日下午,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在省妇联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8名党员及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省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林秀美列席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琴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标准,就自身存在问题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实实在在地谈问题、入木三分地剖析原因、有的放矢地提出整改方向;相互批评时,真心实意地找真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交流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做到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达到了共同提高促进的效果。    

  李琴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针对存在的不足,每位同志都要在整改时限内逐项对照完成整改,支部要对照整改台账抓落实,检查整改效果;全体党员干部要齐心协力,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做好本职工作,为幼儿园的发展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林秀美对机关二园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执行效率高、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等方面予以肯定,认为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展示出支部较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出了战斗堡垒的作用。同时,她也指出了机关二园党支部工作梳理做得还不足,要认真总结提炼工作中的好做法,先进个人要多分享好经验,带动其他同志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