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种润之以机关党委委员身份列席发展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1-28 00:39:00

  2022年1月26日下午,海南省妇联妇女发展部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种润之以机关党委委员身份列席会议并进行点评;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二级巡视员杨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差距不足,深刻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特别是从对照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看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看对党忠诚是否坚定、“两个维护”强不强,看责任担当是否坚定、斗争精神强不强,看自我革命是否坚定、“四自”能力强不强等方面,全面查找差距和不足,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思想作风等方面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还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都直接了当,开诚布公,敢于揭短亮丑,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反映出党员彼此之间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通过相互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最后,种润之对发展部在超前谋划、主动落实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工作总结提炼做得还不够,要好好总结提炼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形成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