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保亭妇联巾帼宣传队“微宣讲”点亮童心

文章来源:保亭妇联发布时间:2022-11-28 16:04: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少年儿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更深刻的认识,11月26日,保亭妇联在保亭七仙广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七仙岭之花’巾帼宣传队点亮童心”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保亭妇联副主席黄东媛主持,“七仙岭之花”巾帼宣讲队郑晓燕老师为少年儿童进行“微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直白、通俗易懂的话语让少年儿童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什么”,并通过一问一答的互动方式,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引导孩子们踊跃举手回答,让他们知道了要听党话,跟党走,刻苦读书,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点亮童心、照亮未来。

  宣讲结束后,郑晓燕让孩子们拿起自己的手中画笔,将宣讲内容与孩子们心之所想相结合,引导其绘画出自己所想的未来蓝图。

  此次宣讲,为孩子们送去知识和文化,激发孩子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为他们擘画美好未来,树立正确价值观,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愿景在少年儿童的心中生根发芽,用童心绘未来,共同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