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昌江举办“欢庆二十大 同心向党舞华章”交谊舞团体赛

文章来源:昌江妇联发布时间:2022-11-25 15:05:15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促进昌江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增进职工福祉,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联合举办“党建引领 庆祝七一 喜迎二十大 建功自贸港”系列活动。11月24日晚,在县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此次系列活动的最后一项活动——“欢庆二十大 同心向党舞华章”交谊舞团体赛。参赛队员穿着靓丽服装,踏着优雅的舞姿,给昌江人民呈现了一场华丽的精神盛宴。

     此次比赛共有13支参赛队伍312人参加,活动吸引昌江10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比赛。昌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才健及部分四套班子领导到场观看。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增荣致辞。

     大赛在紧张活泼中拉开序幕,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蹁跹回旋。华尔兹轻盈流畅、恰恰欢快浪漫、伦巴缠绵柔媚,舞姿优美、裙摆飞扬、旋转绚丽,一次一次的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昌江文联、昌江国际标准舞协会代表队获得了冠军;石碌镇代表队、海南司克嘉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昌江舞韵交谊舞团代表队获得了亚军;公安局代表队、海南核电代表队、医疗集团代表队获得了季军。

▲各参赛队的精彩演出

     过去的几个月,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群团组织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克服诸多困难,成功组织了创多项历史新高的职工篮球赛、安全生产劳动竞赛暨森林消防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以及高水平的昌江玉雕产业技艺大比武、六水共治知识竞赛大比武和温馨浪漫的青年交友主题活动。广大职工群众在活动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群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于前行、敢于担当的精神。系列活动不仅是“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更是昌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


▲全场互动 翩翩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