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儋州市妇联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儋州市妇联发布时间:2022-11-24 09:07: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妇联系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根据海南省妇联、儋州市委的部署和要求,11月22日,儋州市妇联在兰洋镇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清廉好家风 助力儋洋一体化”宣讲活动。

        儋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芝英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回顾的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命题;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等九个方面带动广大妇女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妇联工作,通过案例分析及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让现场的妇女干部们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加深了她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宣讲结束后,妇女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带头做好引领工作,发挥妇女独特优势,带动家庭成员弘扬新时代家庭观,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巾帼力量。

        本次参加宣讲活动的有各镇妇联主席、执委,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人员6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