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市举行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海南省妇联综合文昌市广播电视台发布时间:2022-10-25 09:15:22

        为更好地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全面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提高文昌市干部男女平等意识,10月21日上午,2022年文昌市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大礼堂举行,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桦作为此次培训的主讲,文昌市村级党组织书记共一百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陈桦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为主题,从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含义、显著特征、重要性以及相关涉及领域方面进行宣讲,辅以详实的数据和典型案例,生动地阐述了妇女权益保障工作情况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启发引导学员对促进男女平等的思考。

        学员们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受益匪浅,对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认识。今后,将把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落实到工作实践和家庭生活中,努力成为促进男女平等以及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