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绿色家庭”助力精致定安建设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3 23:16:00

  9月22日,定安县2022年“绿色家庭”创建总结表彰暨家庭分享会在龙门镇大山村召开,总结定安县2020-2022年“绿色家庭”创建工作,表彰2022年示范户,引导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在家庭建设和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家庭坚持绿色发展,践行绿色生活,争做绿色生活的倡导者、参与者和践行者。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磊出席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妇联、县生态环境局、龙门镇、各镇妇联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受表彰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相关负责人总结了2020-2022年定安县“绿色家庭”创建情况,揭晓了定安县2022年“绿色家庭”示范户名单,并请示范户代表上台作经验分享。

  张磊充分肯定了“绿色家庭”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荣获表彰的“绿色家庭”予以祝贺。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绿色家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提升创建品质,以组织振兴为引领,以生态振兴为突破口,推动产业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要强化创建管理,确保“绿色家庭”创建取得长足实效。希望全县妇女和家庭行动起来,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将“要我干”变为“我要干”,“政府的事”变为“自己的事”,着力推进“绿色家庭,健康生活”理念落地生根,使生态文明理念扎根家庭,推动全县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绿色发展的文明新风尚,为建设“精致定安”,实现定安全面振兴凝聚家庭力量。

  活动还为各镇优秀示范户代表授牌并颁发奖品,并组织前往2021年海南省“绿色家庭”示范户参观学习。



 

来源:定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