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县妇联助力“2022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澄迈县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9 22:41:00

  为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走向深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脱贫人口、农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就地就近就业,5月17日上午,澄迈县妇联联合老城镇政府、县就业局等单位在老城镇工业大道1号四季春城德维苑举办“2022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澄迈县专场招聘会,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有就业需求的人员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招聘会前,县妇联联合各镇(筹)妇联宣传发动妇女群众2003人次。本次招聘会共有参会企业46家,招聘岗位数190个,招聘人数2001人,收到简历数72份,达成就业意向27人,其中女性7人,当场录用人数7人,其中女性为4人,现场预估参加招聘人数260人左右。
  招聘会现场,巾帼志愿者们热情地向有意向的求职者们介绍招聘岗位类型、福利待遇和相关政策知识;此外,巾帼志愿者还以招聘会为契机,开展劳动法等宣传活动,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及实施条例》等宣传折页共计260份,并面对面进行宣讲,进一步强化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