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联合省友善社工走进定安开展涉毒家庭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2 10:06:43

  为深入了解基层涉毒家庭成员情况,强化关爱帮扶,5月7日,海南省妇联联合省友善社工深入定安县定城镇、龙湖镇走访慰问3户贫困涉毒人员家庭,给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县妇联及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相关人员全程陪同。
  在入户过程中,定安县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吴焕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吴多海、友善社工采取话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涉毒人员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就业等情况,耐心细致地为涉毒人员及其家属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宣传禁毒知识和政策,指导涉毒人员的家人如何给涉毒亲人提供正确的帮助和教导,共同帮助涉毒人员戒断毒瘾,尽快回归家庭和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入户走访,让涉毒人员及其家属亲切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坚定了涉毒人员远离毒品的信心和重塑生活的信念,帮助涉毒人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营造良好禁毒社会氛围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