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县妇联开展第9期“读书日”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2 08:53:18

  按照澄迈县妇联专业化大练兵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基础能力和业务能力,县妇联通过每周开展一次“读书日”的学习活动,相互分享学习成果,做到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共同发力。5月7日,县妇联开展第9期“读书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省委沈晓明书记在中共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工作方案》《2022年澄迈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等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内涵,把学习省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要精心组织,结合县“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要求,发挥好巾帼女子宣讲团作用,深入基层妇联进行宣讲,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基层,团结引领全县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积极谋划,深入推进妇女创新创业就业、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维权维稳工作等,奋力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