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县妇联开展第8期“读书日”活动暨4月学习分享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5-06 16:58:19

  按照澄迈县妇联专业化大练兵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基础能力和业务能力,县妇联通过每周开展一次“读书日”的学习活动,每月开展一次学习分享会等形式,相互分享学习成果,做到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共同发力。4月30日,县妇联开展第8期“读书日”活动暨4月学习分享会,会议就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开展学习研讨交流。
  “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最根本的保证,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
  在交流研讨中,干部提到,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促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深做实维权维稳工作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