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陵水县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春节慰问“孤儿、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1-21 17:11:00

  春节将至,为使广大妇女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1月18日,陵水县妇联通过组织爱心企业海南妍霖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春节慰问“孤儿、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活动。县妇联和爱心企业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为22个小孩,10个孤寡老人,送上衣服、棉被、生活用品等慰问物品。爱心如同一股暖流,温暖着困难群众的心,爱心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和大爱情怀,用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和关爱,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活动过程中,县妇联领导和公司董事长许方瑜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阳光生活,爱护长辈,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孤儿、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的真实生活,为他们带去更多的关怀和陪伴,为他们带去春节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