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 文章页

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第八号)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6 17:19:43

  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体检工作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体检人选
  根据岗位的招聘人数,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拟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集中时间:2021年9月30日(星期日)上午08:00前
  体检集合地点: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89号汇隆广场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3天内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统一收取并出具票据,费用(含复检费)由考生自理。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按照体检须知(详见附件2)的要求进行体检,体检当天佩戴好口罩;
  2.参加体检的考生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及1寸彩色照片于2021年9月30日到指定体检地点集中填写《体检表》。
  3.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当天早上应空腹,在集合报到时,必须把随身带来的通讯工具主动交给工作人员保管。
  4.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未经批准,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联系。未检完擅自退场不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5.对违反以上规定的考生,视情节严重给予处理,情节严重者,取消体检资格。
  三、其他事项
  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从应聘相同岗位且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可在应聘相同岗位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递补体检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错失递补机会)。
  四、联系方式
  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898-65339937
  海南省妇联机关纪委电话:0898-65392129

 

  附件:1.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2021年公开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须知

 

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