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举办执委暨基层妇联领头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2-14 09:25: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妇联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提高妇联执委和各级妇联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扩大培训覆盖面,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12月10日,省妇联举办了2021年海南省妇联执委暨基层妇联领头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邀请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特聘工运专家、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东方大讲坛”特聘讲师王连祥讲授《吹响进军新时代的集结号——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各市县区妇联干部、执委以及基层妇联领头雁4976人通过网络参加专题培训。
  王连祥从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总结、“大考”的从容淡定3个方面讲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妇联干部、执委和基层妇联领头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清醒地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王连祥指出,我们面临着难得机遇,也面临着严峻挑战。在这个关键当口,党中央已经吹响了进军新时代的集结号,我们容不得任何停留、迟疑、观望,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鼓作气、继续奋斗,要树立大历史观,认清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觉,把牢正确方向,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地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一定要继续考出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各级妇联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责任主动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