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暨宣传贯彻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2-12 12:48:53

  12月10日,海南省妇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暨宣传贯彻工作部署会。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和平教授作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扬帆起航》的宣讲。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种润之主持,并领学沈晓明同志在海口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讲话,传达全国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和省区市妇联主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作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部署。

  全省各市县区妇联主席、妇联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省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王和平从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认真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扬帆起航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妇联系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动各级妇联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和巾帼宣讲团作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和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宣讲,做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有实效,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贯彻落实。

  会议还对妇联系统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