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召开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候选人(单位)见面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2-12 12:47:36

  为做好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推荐工作,12月10日,海南省妇联召开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候选人(单位)见面会。海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种润之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林英姿、陈桦出席,省妇联拟推荐的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候选人、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候选人(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省妇联各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省妇联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在女性创新创业、禁塑和垃圾分类、女干部培训和选拔、预防儿童溺水、寻找“最美家庭”、创建“绿色家庭”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各候选人、候选单位代表分别作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介绍了各自在坚守国门、思想道德教育、关爱患者、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普法宣传等领域的贡献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对妇联和妇女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妇联在联系、服务、引领妇女群众中取得的成效表示由衷赞赏,希望未来能加强与妇联的沟通、交流和联系,参与到妇联的各项工作中,共同为海南广大妇女儿童贡献力量。

  种润之表示,希望大家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保持与各级妇联的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带领广大妇女继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谱写精彩的人生。

  海口市、三亚市、临高县妇联主席,省妇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