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多措并举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3 10:32:55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海南省妇联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力组织精心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推进海南妇联工作和妇女儿童事业、服务自贸港登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的智慧和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省妇联迅速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随后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制定学习计划,印发学习资料,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引导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工作者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妇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撰写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15篇,并制作学习交流园地宣传栏进行展示。同时,省妇联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妇联开展学习,交流心得体会,通过新媒体平台发布各界妇女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稿件4期38篇;在海南女性网开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栏,共计发布学习资料、报道等稿件24篇;通过新媒体平台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省级以上主流媒体推送并采用宣传稿件37篇。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宣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领会思想精髓、掌握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弄清楚过去我们党之所以能够成功的制胜法宝,搞明白未来我们还能继续成功的内在逻辑,从而带领广大妇女更加坚定感党恩的自觉、听党话的笃定、跟党走的信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引追逐梦想、不懈奋斗、向新征程勇毅前行。

  下一步,海南省妇联还将继续通过开设专栏、学习交流、展示心得等方式,发挥各级妇联工作群、朋友圈等网络载体作用,深化“百千万巾帼大宣讲”,运用群众语言,采用乡言俚语、三句半、说唱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做到宣传全覆盖、有实效。线上线下、社会家庭相结合,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网站,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激发广大妇女共建海南自贸港的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