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搭鹊桥 结良缘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走进保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2 18:23:11

  11月11日下午,海南省妇联“搭鹊桥 结良缘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保亭县加茂镇共村村委会举行,共吸引了32对单身男女青年参与。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英姿,妇女发展部一级调研员杨娟,机关工会主席符瑞环,保亭县妇联主席关若英,加茂镇委书记黄盛出席活动现场。

  林英姿在致辞中指出,共村青年的婚恋问题是当前省妇联定点帮扶工作及“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点工作,省妇联党组高度重视,特意在共村举办这场主题为“搭鹊桥 结良缘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林英姿代表省妇联党组对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热烈祝贺,并为活动致辞。她表示,省妇联党组高度重视共村青年的婚恋问题,将其作为当前省妇联定点帮扶及“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点工作。林英姿还对到场的共村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勤劳致富,发展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的同时,使自身变得更优秀,“栽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书写自己精彩人生;二是要一手抓经济,一手抓文明,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树立个人文明形象;三是要转变婚恋观念,广交朋友,谦虚包容,勇敢追求和实现自己的爱情梦、婚姻梦,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

  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布置了相亲墙、心动交友舞台、交流区等区域,活动中还设置了自我介绍、才艺表演、互动游戏、礼物互送等环节,为嘉宾牵线搭桥,共同经历了一场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美丽邂逅。

  本次“搭鹊桥 结良缘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由海南省妇联主办、保亭县妇联承办,旨在贯彻落实“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部署,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为定点扶贫村的大龄未婚男青年搭建交友平台,帮助他们解决婚恋问题,使他们走出繁忙的工作圈,收获更大的朋友圈,收获一份甜蜜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