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环保宣传教育示范点——白沙门环保教育站开展“浓浓中秋,关爱永驻”中秋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3 19:11:19

  在海口市美兰区白沙门环保教育站成立四周年之际,正是传统节日中秋节,海河志愿者协会、环卫工人、环保志愿者,群众艺术团、以及社会公益爱心人士共同欢聚一堂,开展以“浓浓中秋,关爱永驻”为主题的庆祝环保站成立四周年暨中秋主题活动,以特殊方式渡过中秋佳节。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倡导人人关心公益事业,人人自觉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关注身边的好人好事,关注环保点滴行为,养成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在海南省妇联的指导关怀下,环保教育站不仅是禁塑和垃圾分类实践工作的坚实阵地,还成为了“妇女之家”和“爱心之家”。中秋之际,省妇联特别捐赠一批环保布袋和雨伞分发给志愿者,并祝福大家中秋快乐,旨在让更多的妇女志愿者成为“巾帼不让须眉”的最美环保志愿者,共同为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开始,环保站站长蒋付军向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表示,环保站走过了四年的历程,带动和引导了无数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参与公益活动,感召无数的志愿者为环保付出,希望大家行动起来,继续“一块做好事”。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环保教育站进行精心策划,内容包括环保知识宣讲、文艺表演等,同时准备了月饼,水果和干果等食品,爱心。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共同为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送去月饼等慰问品,并致以中秋节的慰问祝福,送去温暖关爱,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和谐温馨。
  群众艺术团表演的歌舞节目让现场凝聚爱的力量。通过此次开展中秋节联欢的活动,倡导社会各方进一步树立尊重、支持环卫工人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环保教育站将不忘初心,倡导更多的爱心人士为社会奉献,为环保助力,引导更多的妇女加入志愿者行列,做个“生态文明自贸港,巾帼环保我先行”的实践者,做好禁塑和垃圾分类,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