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传达学习全省党建引领自由贸易港建设推进会精神 研究部署妇联系统党建引领工作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9-06 23:39:35

  9月6日,海南省妇联召开第23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建引领自由贸易港建设推进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党建引领工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种润之,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林英姿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种润之传达全省党建引领自由贸易港建设推进会精神和沈晓明书记在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领学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及任务清单,传达学习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种润之强调,一是每位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意见》和沈晓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对照任务清单,梳理出涉及妇联的相关工作任务,形成实施方案,各部室根据工作职责推进落实好各项任务;三是进一步掌握团体会员、妇女之家等基层妇联组织的党建情况,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工作,突显党建引领在基层妇女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