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9-03 21:30:48

  为充分发挥红色档案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9月3日,海南省妇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此次展览精心设计了“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9个篇章,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观展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一边听取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展览,深刻感悟百年大党的思想伟力,从中汲取精神力量。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新征程新赶考之路上,扛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勇拼搏,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