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召开党组会专题部署下一步作风整顿建设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7-30 19:20:30

  7月29日上午,海南省妇联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下一步作风整顿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种润之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林英姿、陈桦,以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议精神,系统梳理前段时间作风整顿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工作情况,针对全省妇联系统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决定,一是在全省妇联系统开展“学党史 转作风 提素质 争做廉妻严母好干部”大讨论。二是实施好海南省关爱农村贫困妇女“两癌”救助计划和中海油“同舟工程——‘救急难’行动”项目。三是进一步做好巾帼禁塑和垃圾分类宣传季系列活动,切实做到进社区、进村庄、进家庭。四是进一步做好预防儿童溺水安全教育进万家巾帼行动。五是联系有关部门,继续做好定点帮扶村的槟榔病虫害的防治工作。六是加强基层妇联干部的培训,提高基层妇联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七是全省妇联系统针对正在进行的各项工作,及时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堵点和难题,促进全省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研究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