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妇儿办(家儿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省档案馆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7-02 11:32:24

  为贯彻落实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日前,海南省妇联妇儿办(家儿部)党支部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家风建设、琼崖革命史和海南省发展历史,到省档案馆参观各类有关主题展览,重温入党誓词,积极汲取奋进的力量。
  6月24日,党支部所属党员干部职工到海南省档案馆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主题展、《1988—2018我们的三十年——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图片展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档案史料展》和《走进海南》大型档案文献展。大家通过听讲解和查看照片、实物等,了解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和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重要论述,传承红色家风,带头立家,勤俭持家,管好家人,把家庭建设好。大家还参观学习了琼崖革命史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悟海南改革开放带来的可喜变化,表示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妇女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听党话、跟党走,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建功立业,奉献巾帼力量。
  党支部还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