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七届十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6-19 08:51:00

  6月17日,海南省委七届十次全会在海口开幕。当日晚上,省妇联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七届十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种润之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林英姿、陈桦,以及各部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种润之表示,省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刚刚颁布实施的节点上召开七届十次全会,非常及时、非常必要。省委书记沈晓明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求真务实、激动人心,充分体现了坚定的政治方向,体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深刻理解和把握。深入浅出地展示了面临的客观形势,具体且紧密联系海南实际,提出重点把握的十个方面的任务,为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海南自贸港法,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和途径。

  种润之强调,一要解放思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是搞好自贸港建设的核心和灵魂。敢想过去没有想过的事情,敢想没有答案的事情,敢想那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着力解决唯上唯书、不思进取等问题;二要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海南自贸港法和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妇联工作的特点开展宣传贯彻;三要主动在自贸港建设中寻找妇联的作为,在创一流自贸港营商环境中发挥妇联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