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学党史、感党恩“向先进模范学习”送奖下基层活动走进三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3-22 16:57:07

  为充分发挥榜样激励作用,广泛宣传优秀女性先进事迹,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主动作为,彰显巾帼力量,3月19日下午,海南省妇联学党史、感党恩“向先进模范学习”送奖下基层活动走进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省妇联一级巡视员杨翠霞率队为部分荣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送去奖牌和证书,三亚市妇联主席张利参加活动。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领导出席活动。

  杨翠霞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继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杨翠霞分别为海南省三八红旗手、医学心理科主任崔红,海南省三八红旗手、热带医学科主任李慧灵颁发证书和奖章,为海南省三八红旗集体——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门诊部综合治疗室颁发奖牌。省妇联宣传部部长薛盛萍宣读了《海南省妇联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海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海南省三八红旗手、海南省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

  随后,杨翠霞一行先后走访了解医院热带医学科、医学心理科和综合治理等科室建设情况。杨翠霞对该院医护人员在抗击新冠疫情、助力军地群众心理健康、推动本地治疗护理和服务群众保健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赞许她们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健康安全,真正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妇女以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深入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干实事”活动,大力弘扬“四自”精神,奋发进取,瞄准一流目标,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把使命融入血脉,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荣誉装在心中,以坚如磐石的战斗定力、勇于斗争的奋进姿态,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彩,以傲人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近年来,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先后有1名个人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11个集体13名个人荣获省、市妇联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