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应邀参加全省公安机关优秀女民警、好警嫂、爱警母亲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3-10 17:07:00

  3月8日上午,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海南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优秀女民警、好警嫂、爱警母亲表彰大会。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桦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桦代表省妇联向全省公安机关广大女民警、女辅警、警嫂和警察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表示热烈的祝贺。陈桦指出,去年以来,我省各级公安机关全力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全省政治社会和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安全感综合指数高达97.33%,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女民警、女辅警、警嫂和警察母亲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是其中的优秀代表,是全省妇女姐妹的学习榜样。她希望,全省公安机关广大女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希望,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胸怀国之大者,保持勇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在自贸港建设的征程上贡献巾帼力量和巾帼智慧,展示巾帼风采,不断创造新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同时,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当中的独特作用,发挥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好的家风支撑好的社会风气,促进社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