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暨“三八”维权周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3-08 09:48: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治和维权意识,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风气在全社会蔚然成风,3月5日上午,省妇联机关党委、机关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在市人民公园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暨“三八”维权周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青年团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妇女维权手册》《家庭防毒手册》等宣传资料300余份,组织群众参加有奖答题,并协助律师开展法律咨询。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了社会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法治观念。同时,也展现了志愿服务的风采,激发了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成为新时代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