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举办开学第一课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3-05 09:54:4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播种希望的季节里,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又迎来了崭新学期。2月24日上午,海南省二幼开展了以“踏春而歌,向阳花开”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活动。孩子们沐浴着春光,在国旗下萌发爱国爱家乡的情感,在儿歌中浸润良好习惯的熏陶,在春色中抒发拥抱未来的向往。
  当雄壮的国歌奏起第一个熟悉的音符,鲜红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省二幼全体教师和孩子们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园长林文文寄语老师和小朋友们在新的学期展现出新的风貌,希望小朋友们在省二幼温暖的大家庭里,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积极争做善思考、爱阅读、乐探究的自信小牛。
  随后,各班小朋友带来儿歌、诗词朗诵、英语律动操,赢得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掌声。活动尾声,老师们和小朋友共同演绎了一曲《最好的未来》,孩子们情绪高昂,纷纷举起小手,和老师们一起共同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