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开展“助力自贸港”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5 20:24:59

  为更好地发挥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干部的引领、激励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月4日,省妇联机关党委借助进一步巩固深化我省消费扶贫成果的有利契机,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助力自贸港”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省妇联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的号召,踊跃参与“消费助农大集市”专场活动,现场采购大米、腊肠、茶叶等一批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助力自贸港建设,营造了齐心协力、助农增收的浓厚氛围。
  同时,省妇联权益部党支部、妇儿办(家儿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还借助“消费助农大集市”专题活动,结合业务工作开展特色宣传活动,将“助力自贸港”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权益部党支部在活动现场开展“禁毒流动课堂”活动,向参加消费活动的党员干部发放印有“妇女姐妹手拉手,不让毒品进我家”字样的宣传手提包150个,发放《妇女维权手册》宣传资料100份,更好地提高党员干部反对家庭暴力、创建平安家庭、拒绝毒品、预防艾滋病、预防拐卖的意识和能力。
  妇儿办(家儿部)党支部在活动现场开展“巾帼禁塑、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参加消费活动的党员干部发放印有“地球是我家,垃圾分类靠大家”的宣传围裙200件,引领党员干部树立绿色低碳生活理念,有力推动绿色生活“从我做起、全民参与”的生活方式的养成。
  宣传部党支部在活动现场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宣传活动,向参加消费活动的党员干部发出“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的倡议,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进一步营造庆祝建党百年、助力自贸港建设的浓厚氛围。
  通过“助力自贸港”主题党日活动,省妇联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更好地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热情。